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引领系列会议

作者:童健、刘彬阳时间:2017-11-03点击数:

 

为帮助2017级新同学了解本专业特点,早日适应大学学习,艺术系于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0月19日期间分专业大类开展了5场新生专业引领会。系部主要领导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出席本次专业引领活动。
专业引领由艺术系新生第一课、专业及职业岗位介绍、问题梳理三个部分构成。引领期间,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向新生们致词;刘锋主任从认识什么才是你的大学生活、学会规划你的大学生活、明确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明确大学生活的角色定位等四个方面为新生开启入学第一课;林露副主任用通俗的语言向新生解说未来就业以及职业规划;童健副主任为新生在自学考试、专本衔接、职业资格认定方面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专业引领期间我系11位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分别以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课程建设、职业能力等诸多方面全方位解读。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对相关专业的授课形式和技能训练、专业的就业前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提出了很多问题,老师一一进行相关解答。
通过本次引领会议,强化了艺术系2017级学生专业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对学习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使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感受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同学们一致反应:“这样的活动能让他们更加明晰自己大学生活的方向,不再迷茫,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规划和目标”。

 

刘锋主任为新生开启入学第一课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