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邀请行业专家开展岗前培训系列讲座

作者:张敏、潘妍宏、梁娴时间:2017-06-30点击数:

 

  6月16—27日,艺术系开展针对2015级美术教育专业的岗前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艺术系校外实训基地民族东小学张鹤清副校长、区党委幼儿园阳莉副园长及广西象韵文化服务传播有限公司的礼仪形象指导师李乐老师,他们分别以学生的小学美术教学技巧、幼儿园教师的职业要求及大学生岗前商务礼仪为主要内容,将多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与学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指出了迅速适应岗位的捷径。
岗前培训是“五段式”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帮助学生适应跟岗实习、顶岗实习的桥梁,更是贯彻落实我系高职高专艺术类专业“德艺树人  演展促学”的改革探索的整体要求。本次岗前培训系列讲座反响较好,得到艺术系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与好评。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