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6级美术教育三江采风作品汇报展

作者:童健 吴闪哨时间:2017-06-21点击数:

 

2017年6月19日上午,艺术系2016级美术教育三江采风作品汇报展在南宁校区行健楼展厅举行。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艺术系主任助理童健,美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美术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展览,美术教育专业带头人梁娴主持开幕式。
带队老师代表吴闪哨,首先从行程、意义等方面介绍了此次采风的基本情况;随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从探寻、视角、理念三个层次阐述了写生对于美术学生的重要性,对学生作品命名视角提出了要求,并对学生采风实习环节和成果表示了高度赞扬。
本次作品展是我系高职高专艺术类专业“德艺树人 演展促学”的改革探索重要成果体现,是我系美术专业实践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各系老师和学生到场观看,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