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系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 “第七期项目申报及科研论文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潘妍宏、童健时间:2017-11-25点击数:

 

11月23日,艺术系美术与设计教研室潘妍宏老师应邀参加了由全国信息化工程师(工信部主管)NACG 专业人才认证办公室联合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举办的第七期项目申报及科研论文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特邀请资深高校科研工作主管领导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陆虹副处长、核心期刊主编上海大学期刊社副社长刘志强教授,作为授课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骨干教师授课和交流。
此次培训让我系教师在科研能力提升、课题申报、项目管理、论文发表等方面获得了全新的认知,搭建了参训老师与专家、期刊的交流平台,对我系教科研进步起到了助力作用。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