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遇见你很高兴”广西幼专艺术系举办公益画展

作者:张喆、林柯辰时间:2017-10-30点击数:

 

10月19日-22日,我校艺术系美术设计专业联合航洋国际商业广场以及美吉姆等多家少儿培训机构在航洋国际一楼中庭举行了一场“遇见你很高兴”美术创意活动,活动包括公益画展、手工体验区两项。通过为期四天的校外美术创意活动,加强了学生与市场的紧密联系,全面提高了学生的校外综合实践能力。
 在公益画展区,学生带着孩子和家长们一同参观美术设计作品,并对每幅作品做详细地讲解,提高孩子和家长的鉴赏能力。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多实践机会,本次展览除了公益画展以外,还特别设置了手工体验区,手工体验区从每天上午11:00开放直至晚上20:00关闭,每场活动都有10名孩子同时参与,体验的项目分为四个项目:超轻粘土、衍纸、刮蜡画、油画棒砂纸画。美术设计专业学生现场邀请孩子们参与手工制作活动,即一个学生教授一到两位孩子制作手工作品,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手为大家描绘与勾勒了一幅幅生动的手工作品,感染了现场的家长和路人们。通过与孩子们的亲密互动,让学生不仅增长了专业见识,也提高了社会教学经验,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
艺术系美术设计专业近年来,积极转变教学思路,制定了“以展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拓展活动,学生专业竞赛获奖层次及获奖数量都有明显提升,逐渐获得社会与行业间的认可。

幼专音乐舞蹈学院电话:0771-5875029 5875215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友情链接>>